影/有酒味未繫安全帶遭警攔查 男拒檢上演警匪追逐還撞機車肇逃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蔡姓男子疑似酒後開車未繫安全帶遭騎機車巡邏警員盯上,他竟假意配合攔查,隨之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倒車、蛇行、擦撞機車等違規行為陸續上演。員警擔心再追會危及用路人,改以調閱監視器通知他到案。警方表示,蔡男涉及公共危險及多項違規,將依法嚴罰。

▲▼男子拒絕受檢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未繫安全帶遭警攔查,假意配合,隨後加速逃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警員羅戎成,29日上午9點半騎機車巡邏經過公園路、柳川東路口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駕駛開車未繫安全帶,且行車飄忽不定,立刻開警示燈、鳴警笛上前攔查。蔡姓駕駛明知是警察敲他車窗,不理會外還加速離開。羅員立刻尾隨至中華、五常路口再次將他攔下,但對方卻仍不聽指令,就這樣上演警匪追逐。

▲▼男子拒絕受檢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假意配合,隨即加速逃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拒絕受檢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拒絕受檢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羅員跟至三民、福音路口時告誡蔡男停車配合攔查,蔡男雖配合開車窗,卻又突然倒車撞上路邊一輛小客車後逃逸。羅員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為避免他亂開車傷及其他路人,暫停尾隨,並通報勤務中心注意該車。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蔡男逃逸後,在柳川、太平路口竟又擦撞一台重機肇事逃逸,騎士受到輕傷。

第二分局表示,警方目前已鎖定蔡男,將盡速通知他到案說明。關於肇事逃逸部分,已由交通分隊積極處理。另蔡男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未繫安全帶可處1500元;拒絕停車受檢逃逸,可罰1萬至3萬,吊扣駕照6月至1年;肇事致人受傷可罰3000元至9000元,吊銷駕照。

警方強調, 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及市民用路安全責無旁貸,針對任何違法之脫序行為均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以維護市民安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影/熊貓鑽車陣雙白線當空氣!急切遭大貨車擊落 網譏:用生命外送

1歲女童遭狠摔「癱瘓無法進食」 保母判刑6年8月…母泣「判太輕」

已婚教授外遇女老師 女兒偷放錄音筆「摸奶奶」鹹濕對話成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