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醉男「酒味噴出車窗」!見攔查一秒猛踩油門逃 勇警肉身攔3次險遭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局一名員警29日上午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蔡姓駕駛疑似開車未繫安全帶,攔查時更聞到車內傳出濃濃的酒氣,不料對方假意配合後趁隙踩油門逃逸,儘管他三度追上並攔截到蔡男車輛,但最後仍被對方擦撞車輛後逃逸成功,他擔心繼續追車會波及無辜路人,只能返回警局以車號追人、通知蔡男到案。

▲▼男子拒絕受檢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蔡男酒味噴出車窗,看見攔查猛踩油門逃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悉,台中文正派出所羅姓員警29日上午執行巡邏,在公園路、柳川東路口發現蔡男開車沒有繫安全帶,行車路線更不斷左右蛇行相當危險,因此立刻上前敲車窗要求攔查,不料蔡男完全不理還加速離開現場,他刻開警示燈、鳴笛上前攔阻,但第2次對方仍不聽指令,繼續加速逃逸跑給他追。

▲▼男子拒絕受檢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由於蔡男2度拒絕配合攔檢,羅警拿出甩棍喝令對方配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蔡男最後逃到三民、福音路口再度被攔住,這次羅警拿出甩棍喝令他立刻下車配合攔檢,但他先是拉下車窗假意配合作業,下一秒卻突然倒車撞上路邊一輛小客車後逃逸。羅警由於聞到車內濃濃的酒味,擔心繼續追車會波及無辜路人,決定返回警局以車號追人、通知蔡男到案說明。

台中警察局第二分局事後表示,他們目前已經鎖定蔡男,將盡快通知對方到案,至於肇事逃逸的部分,已由交通分隊積極處理,另外蔡男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未繫安全帶將處1500元、拒絕停車受檢逃逸部份,將開罰1萬至3萬元、吊扣駕照6月至1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