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又車禍了!貪快連超2車最後BOSS過不了…「碰」一聲倒地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美食外送員又發生車禍意外!台中市徐姓foodpanda外送員,30日近午時行經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時,疑貪快不當超車而擦撞自小客;徐男欲從一輛客運後方鑽過時,撞上左前方等待左轉的白色休旅車,當場彈飛約2公尺,機車旋了2圈之後倒地,幸好後方汽、機車速度不快,沒有再發生追撞,李男則手腳輕微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中。

▲徐姓熊貓外送員疑貪快連續超車,最後撞上等待左轉的白色休旅車。(圖/讀者提供)

▲徐姓foodpanda外送員疑貪快連續超車,最後撞上等待左轉的白色休旅車。(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徐姓foodpanda外送員(22歲)30日上午11時29分許,騎乘機車疑不當超車,在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近文華街118巷口附近,擦撞前方停等由李姓男子(32歲)駕駛的休旅車,車禍碰撞造成休旅車右後方車尾凹陷,徐男手腳輕微擦挫傷,經酒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還須進一步釐清。

▲徐姓外送員與李姓休旅車駕駛,車禍後在路旁等待警方到場處理。

▲徐姓外送員與李姓休旅車駕駛,車禍後在路旁等待警方到場處理。

一切車禍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所拍下。影片中,徐男從該車右後方出現,先是超過了前方一台機車,看著又一輛客運擋在前面,想往右邊縫隙鑽過去,但發現空間不夠,一個大幅度掠過客運車尾,轉往左方超車,但沒想到剛好有一輛等待左轉的白色休旅車,就這樣撞了上去,徐男當場人車倒地,原本超過的那台機車也險些撞上徐男,相當危險。

警方呼籲,外送員為了生計奔波固然辛苦,但用路人務必遵守相關交通規則,勿有任意超車、闖紅燈、超速的情形,以避免憾事發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有酒味未繫安全帶遭警攔查 男拒檢上演警匪追逐還撞機車肇逃

騎車遇熟人 熊貓外送員「停路中間聊天」阻交通遭罵翻

好倒楣!Uber Eats外送員等客人取餐…突遭10樓掉落盆栽砸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