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拿回6億元遺產…在台北車站對決2超壯黑人 一通電話召喚千軍萬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彰化一名男子得知自己在國外繼承了一筆高達6億元台幣的遺產,但繳了百萬元的稅金、報關費用仍拿不回,後來銀行行員稱,再拿5萬美金於台北車站面交,6億元便可領走,他心裡覺得怪,但又希望6億的遺產是真的,北上赴約後看到2名高壯黑人靠近,男子拿起手機,接著召喚出大批人馬將2人制伏。

▲▼老非詐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非裔足球員來台教球,後來淪為詐騙車手,令人不勝唏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陳姓男子4年前得到自己繼承遺產的消息後,陸續被騙了超過百萬的財富,最近又接到要面交遺產的電話,深怕到北車還是當冤大頭,因此先到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求助,警方也建議,「我們陪同埋伏,若真的有錢領,那就恭喜了」接著眾人前往車站一探究竟。

後來男子遇到2名聲稱是外交官的黑人靠近,收取現金後就想走,男子做出拿手機撥號的動作,大批偵查隊員及鐵路警察蜂擁而上,先將犯嫌壓制在地,2非裔黑人身體相當健壯,持續反抗想跑,最後仍不敵優勢警力,被上銬逮捕。

▲▼老非詐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和警分局偵查隊識破詐騙手法,至台北車站埋伏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經查犯嫌TEHE HERVE(象牙海岸籍)、QUAH GARRETSON(賴比瑞亞籍)於106年5月持觀光簽證來台組成跨國詐欺集團,以俗稱奈及利亞騙局之黑紙變美金手法遭警方查緝,另犯嫌TEHE HERVE原為泰國足球超級聯賽曼谷聯足球隊成員,後因腳傷退隊後輾轉來台灣,並於大台北地區教足球維生,後因詐騙所得高而鋌而走險。

警方訊後將2嫌依詐欺、入出國及移民法案移送法辦外,也將持續追查集團其餘共犯。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犯嫌力氣大、身體壯,仍不敵優勢警力蜂擁而上壓制在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老非詐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