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男嬰長「2頭3臂4手掌」!21歲小媽媽一看...當場暈倒

▲▼             。((圖/翻攝自Facebook/CrowdailyNG)

▲ 男嬰出生就有「2顆頭、3條手臂以及4隻手掌」。(圖/翻攝自Facebook/CrowdailyNG)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看到自己的孩子異於常人,一定會非常不捨。印度一名21歲年輕小媽媽最近生下了一名男嬰,沒想到當醫生進行剖腹生產後,發現該男嬰竟有「2顆頭、3條手臂以及4隻手掌」,小媽媽一看到孩子的長相後,竟當場暈了過去。

據《太陽報》報導,21歲的巴比塔(Babita Ahirwar)與25歲丈夫阿希瓦(Jaswant Singh Ahirwar)於去年結婚,不久後便有了愛的結晶,巴比塔於懷孕第35周前往醫院產檢時,被醫生告知肚子裡懷的是一對雙胞胎,夫妻倆聽到後都非常開心,期待著他們的到來。

▲▼             。((圖/翻攝自Facebook/CrowdailyNG)

▲男嬰的父親(前右)表示,自己會付出全心的愛對待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CrowdailyNG)

然而,巴比塔於上周前往醫院進行剖腹產,沒想到竟生下了「2顆頭、3條手臂以及4隻手掌」的男嬰,在場所有醫護人員都不可置信,在護士掀開毛巾將孩子遞給巴比塔時,她更直接當場嚇暈。

醫生桑卡(Surendra Sonkar)指出,這名男嬰出生時重3.3公斤,雖然擁有2顆頭,但心臟及其他內部器官都是共同的,「這種情況非常罕見,也是我職業生涯中第一次目睹。」桑卡補充,目前已將該名男嬰送往醫療設備較為完善的醫院照顧。

男嬰的父親阿希瓦則表示,「雖然沒有多餘的金錢能夠讓孩子接受手術,但一定會盡全力撫養他,給他滿滿的愛,也希望政府能夠提供協助,讓我們帶孩子去更好的醫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