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起衝突!」台南舞廳清晨發生槍擊案 2名酒客中彈送醫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廳,11月27日清晨5時多發生一起槍擊案,陳姓、吳姓男子,疑因敬酒與他人發生口角衝突,遭人持槍擊中腹部及手部受傷,由友人自行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台南市警四分局據報前往舞廳勘查,查扣一把掉落現場的改造手槍,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查緝中。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場,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陳姓、吳姓男子2人受槍傷送醫。(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場,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陳姓、吳姓男子2人受槍傷送醫。(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安平區發生槍擊案的舞廳,27日清晨5時多發生槍擊案,當時在舞場包廂的陳姓、吳姓男子等人,疑因敬酒與他人發生口角衝突,遭對方持槍槍擊,造成20多歲陳姓男子腹部、吳姓男子手部中槍,2人隨後由友人自行送醫救治,暫時都沒有生命危險。

市警四分局警方接獲醫院通報有人受槍傷,馬上趕到醫院查訪,陳姓男子腹部遭子彈貫穿,住院手術治療中,吳姓男子手部受槍傷,傷勢較輕。警方同步前往舞廳勘查蒐證,並在現場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將送驗鑑定追查是否為兇槍。另,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清查涉案人身分,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正陸續傳喚到案說明中。

▲台南市安平區一家舞場,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陳姓、吳姓男子2人受槍傷送醫。(圖/記者林悅攝)

▲四分局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傳喚到案說明。

據了解,該舞廳自2018年以來,發生過包廂內客人集體施用毒品案件、店內時常上演酒客打群架事件、更有未成年涉足該店內並參與鬥毆事件,嚴重影響附近民眾生活安全及治安的,台南市警局及工務局針對擅自建造車道出入口、西側2、3樓室外樓梯、東側出入口增設相關構造物等,進行拆除作業。

警方指出,案發後經通報偵查隊及鑑識小組前來封鎖現場並釐清相關案情,研判是包廂內酒客因口角糾紛,其中一名男子離去後又返回,即掏出槍枝威脅對方,對方見狀隨即與其發生扭打,期間不慎擊發,打傷在旁陳姓及吳姓2名男子,造成吳姓男子手臂貫穿及陳姓男子腹部中彈受傷,該名開槍男子見狀後隨即離去。

兩名傷者經送醫急救後,現意識清醒,已無大礙,現場遺留槍枝及相關在場人警方已帶回駐地了解偵辦,四分局長蔡進閲知悉案件後,指示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南市刑警大隊及刑事鑑識中心支援,全力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