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父母吵架!內向男持利器...刺死7歲熟睡親弟 鄰居曝:弟弟比較受寵

▲屍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7歲男童在睡夢中被哥哥砍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18歲敖姓男子25日持利器進入房間,將7歲的親弟弟活活砍死。據悉,敖男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才狠下毒手,不過附近鄰居卻認為,會發生悲劇是因為敖男的父母平時太偏心,只寵愛弟弟。

綜合陸媒報導,敖男與死者為親兄弟,而案發地點就在廣州番禺石碁富庭雅園小區的民宅內。事發當天,敖男趁著一清早,爸媽都還沒起床時,持利器到弟弟房間,並且猛砍致死。過了一陣子,該名臥躺在房內的7歲小弟全身是血被發現,隨後經到場醫務人員確認,已無生命現象。

據鄰居透露,這兩兄弟當中,哥哥比較內向,且不愛與別人交流,從職業中學畢業後,就跟著父親外出打工;而弟弟正在就讀小學二年級,頭腦比較聰明。此外,談及哥哥行凶的原因,鄰居有提到,以前曾聽過兄弟倆起爭執,估計是因為爭寵而導致,「可能是覺得父母太偏心,寵愛弟弟了...。」

▲▼示意圖,自殺,焦慮,暗,黑暗,蕭條,生病,個人,孤單,悲,鬱悶,情感,情緒,疲勞,絕望(圖/123RF)

▲敖男因為工作壓力大又不受寵,當場將親弟弟殺死。(圖/123RF)

事後,敖男被帶至派出所時,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近期工作壓力太大,與父母發生矛盾,才導致情緒失控,進而將弟弟刺傷致死。此外,警方也通報,敖男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