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復合化身超級工具人!發現自己是備胎…他氣炸硬上前女友下場曝

▲▼情人,分手,吵架。(圖/翻攝PAKUTASO)

▲蔡男與小倩分手後化身為工具男,對小倩百般呵護照顧,不料小倩還是交了新男友,氣得他強拉小倩上床性侵得逞。(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蔡姓男子與女友小倩(化名)分手後仍保持聯絡,期間蔡男為挽回小倩甘願成為「超級工具人」,只要小倩開口,不論買飯、繳錢、接送等他甚麼都答應,不料小倩最後還是交了新男友。後來2人在一次喝酒獨處談心時,蔡男因懷疑小倩懷了現任男友的種,氣得把小倩強拖上床,硬上得逞。台中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蔡男1年8月徒刑。

據判決,蔡男與小倩原為情侶,2人分手後3、4個月仍持續保持聯絡,期間蔡男為挽回小倩芳心,化身成為「超級工具人」,對小倩的任何要求都有求必應,舉凡網購、買服飾、接送、準備晚餐、補品、繳電話費、借錢繳房租、做美甲等他都一手包辦,心甘情願不停付出。

蔡男與小倩於2018年6月1日晚上相約喝酒談心,小倩在抵達蔡男租屋處後先是換上蔡男的衣服及海灘褲,隨後便與蔡男獨坐客廳吃宵夜聊天,不料隔日凌晨,2人因聊到復合及交新男友的事,雙方大吵一架,小倩當場表示因肚子痛想先離開,不願多談。蔡男情緒激動,認為小倩一定是懷了新男友的孩子,在醋勁大發下將她強拖上床,不顧小倩反抗,強脫她衣服後性侵得逞。小倩掙脫後隨即逃離現場,上午9點多騎車至附近警局報案。

法院審理時,蔡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就算蔡男過去為小倩做牛做馬付出很多,但不代表因此就能無視小倩的性自主權及她的人格尊嚴,在考量蔡男犯後態度誠懇,顯見悔意,又小倩無明顯外傷,事發後還能自行離去前往警局報案,認定蔡男犯行並非重大。

法官審酌雙方目前已和解,小倩也願意給蔡男緩刑機會,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蔡男1年8個月。但因蔡男過去有前科紀錄,不得緩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辣妻嬌喊「射射射~」!小王超開心...老公怒告竟無罪 法官:現在社會開放

彰化特斯拉轎車路口撞機車 婦人彈飛倒地幸運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