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之王越陳越經典 58金高垂直五年份一次收錄 限量2萬組老饕手刀瘋搶

▲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藏寶箱。(圖/黑松58度金門高粱酒提供)

▲58度金門高粱酒推出2015~2019年份限定垂直年份藏寶箱禮盒,成為老饕及藏酒新手都爭相搶收的酒中極品。(圖/黑松58度金門高粱酒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高粱甲天下」,講到高粱酒,金門高粱就是每個老饕、酒痴們家中必藏的經典,每逢過年過節、各種喜慶婚宴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今年六月58度金門高粱酒推出中式白酒市場首見的「垂直年份典藏組(300ml)」,一推出即造成搶購!黑松近期再度釋出「2015年~2019年份限定 垂直年份藏寶箱禮盒(750ml)」,消息一出就在網路上掀起熱潮,不只老饕們摩拳擦掌,準備手刀搶收,連藏酒初心者們都準備趁這難得的機會,要一次把連續五個年份的58度金門高粱酒帶回家!

再難也要搶 酒饕必藏的三大理由
身為酒痴,家中陳放幾瓶金門高粱酒也是很正常的事。58度金門高粱酒「2015年~2019年份限定 垂直年份藏寶箱禮盒」三大必收理由:

一、 久藏增值。被酒痴們譽為「增值之王」的58度金門高粱酒,不但保值,且越放越有價值,從近年來「金門高粱酒」在拍賣會上的熱門程度就可見一番,身價幾乎只漲不跌。

二、 活酒特性。58度金門高粱酒遵循古法「純糧固態發酵」釀造,裝瓶後仍持續醇化,越陳越香,風味會隨歲月催化年年改變,就像是一瓶「活」的酒,其透明輕盈的酒液承載了時間賦予的豐厚的香氣,不論是新釀的清冽、或陳酒的醇順,都別有一番風味。

三、 垂直年份。58度金門高粱酒首倡中式白酒垂直年份革命品鑑法,一次收錄、連續五個年份的獨特風味,不管是買來細細品味、與友共嚐,或是收來持續陳放、增值私藏,都相當適合。畢竟現在市面上,想找到連續年份的58度金門高粱酒十分不易,現在能一次收藏到連續五個年份的58金高,尤其難得!

▲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藏寶箱。(圖/黑松58度金門高粱酒提供)

活酒特性年年驚豔 連續五個年份一次品鑑
2019年的新釀,保留了高粱酒最原始的味道,清冽刺激、辣度略高,就像初春的新芽那樣富有活力;2018年的58度金門高粱酒,漸漸品嚐到穀香與花香的繽紛口感;2017年的高粱酒酒精刺激感已經明顯減少,能品到的是更多窖池香味與陳醬餘韻,層次越發豐富多元;2016年香氣萌發綻放得恰到好處,口感醇熟更增添一抹甘甜,老金酒的陳醬香味已經開始早現,無需等待尾韻就能感受;最後,塵封千日以上的2015年58金高,渾厚飽滿的高粱香氣,帶有淡淡蘋果芬香,口感溫和沉穩、尾韻悠長,隨著存放時間增加,酒精與水的締結程度越深透,入喉越順口,回甘的淡雅清甜讓人無法忘懷。

▲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藏寶箱。(圖/黑松58度金門高粱酒提供)

限量2萬組賣完即絕版 一箱買來喝一箱買來藏

50度以上金高台灣地區總經銷黑松公司王銘泉處長表示:「常說58度金門高粱酒久藏成寶,這次推出的2015年~2019年份限定 垂直年份藏寶箱,就是要讓老饕們親身沉浸在時間的魔法中,一次感受五個年份高粱酒獨一無二的醇化風味,也期待能用這樣前所未見的中式白酒垂直年份品鑑法,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品酩新體驗。」

這樣難得一見的稀珍寶藏,限量發行僅有2萬組,賣完就絕版,識貨的老饕、藏家們個個都摩拳擦掌準備好要買兩箱起跳,一箱買來久藏增值、一箱買來揪老友共飲,將這錯過不再的連續五年好酒一次帶回家!「2015年~2019年份限定 垂直年份藏寶箱」,11/29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上午11點開始預購,大潤發/家樂福/全台地區菸酒專賣店皆有販售,每組建議售價2,950元(實際依各通路為主),搶收傳家絕釀就趁現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