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凍未條!車騎一半停馬路中間「激吻2分鐘」...路人全看傻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熱戀中的情侶眼中只有彼此。近日國外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對情侶竟騎車騎到一半忍不住,竟停下車來在馬路正中央「激戰」,讓不少經過的路人圍觀錄影,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熱烈討論。

據quiznhe報導,影片拍攝地點是在越南的胡志明市(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一對騎乘機車的情侶直接停在馬路中央「喇舌」,影片中這名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坐在機車上,雙手環繞著灰衣男友的脖子,直接停在馬路中央開始瘋狂喇舌,完全不在乎一旁已經有許多路人圍觀,甚至拿起手機錄影,直接忘我地親了長達2分鐘,回神才發現自己已經成為「焦點」,這才害羞地趕快離去。

▲▼             。(圖/翻攝自YouTube/hâu Tinh Trì)

▲▼情侶路中央深情喇舌,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圖/翻攝自YouTube/hâu Tinh Trì)

▲▼             。(圖/翻攝自YouTube/hâu Tinh Trì)

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氣憤表示,「雖然大方表達愛意不違法,但不須要這麼大喇喇地在路中央做這種事」、「在路中間不只會造成交通混亂,對其他人來說也很危險」、「如果不幸有一輛車高速經過卻來不及煞車怎麼辦...」、「附近明明就有旅館,為什麼不直接去?」、「太不知羞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