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吃冷麵包,我吃海底撈」 港警理大外喊話:還能喝冰啤酒

▲海底撈。(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底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理工大學日前成為示威活動主戰場,警察採取包圍校園做法,希望可以和平落幕。此外,港警21日晚間更用揚聲器喊話,他提及留守者在校內只能吃冰冰冷冷的「生命麵包」,但他下班後卻可以去深圳吃「海底撈」,還可以喝冰啤酒,「我覺得你們好可憐呀」。

綜合港媒報導,港警21日晚間在理大校外,使用揚聲器對留守校園的人喊話,指出「我真的覺得你們好垃圾,不是因為我和你證見、立場不同,是因為你們做人沒原則、沒底線、沒承擔、沒責任感也沒腦啊。」

他又稱,這幾個月發現香港受過多年免費教育的人,智商、分析、邏輯能力比沒受過教育的人更低。不僅如此,他還叫留守者多接觸其他人的想法、擴展自己的眼光、多看他人的文章,「你會發現,原來你真的錯的大錯特錯」。

▲▼香港1118,理工大學。(圖/路透)

▲香港理工大學被港警包圍。(圖/路透)

該員警說,「(你們)快清醒啊,你們全部都要承擔之前犯的錯所帶來的惡果」,「哦,我還看到好多人都吃了那些生命麵包,那些冰冰冷冷的生命麵包(一種平價系列麵包),你們喜歡吃,無所謂的,我們在這裡陪你,守著你們三個月,守著你們三個星期,都沒問題的。」

他接著說,「為什麼呢,一會兒(凌晨)六點零三分,會有第二班警察來接替我,你們吃生命麵包,我呢,上深圳去吃什麼呢,海底撈,哇~想想都好讚啊,可以喝冰鎮的啤酒,而你們就只能去吃生命麵包,那通常是基層拾荒老人家吃的, 我覺得你們好可憐呀。」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出,22日凌晨又有6人從理工大學正門走出校園,走到對面的尖東救護站,一旁有防暴警員在附近監視;到早晨7時半許,又有2人走出校園。據悉,校園內的示威者已剩下不到百人。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