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4日區議會選舉加強保安! 每站派駐2名「全副防暴裝」警員

▲▼港警13日在中環壓制示威者。(圖/路透)

▲港警穿著裝備值勤。(圖/路透)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第6屆香港區議會選舉將在24日舉行,由於今年各眾抗爭運動,造成多場警民激烈衝突,甚至進入校園。港府也表示,今年會加強投票站的保安措施,每個投票站派駐2名防暴裝束的警務人員。

綜合港媒報導,有別於以往派駐人員只穿普通軍裝,本次改穿防暴裝束。警方也指出,警方一直與相關部門保持聯絡,提供協助,並安排適當警力,以確保與選舉相關的活動能順利及有秩序地進行。

▲香港民主派議員21日於政總外舉行記者會。(圖/記者游宗樺攝)

▲香港民主派議員21日於政總外舉行記者會,號召大家投票表現民意。(圖/記者游宗樺攝)

由於曾傳言選舉可能延後舉行,香港政府日前曾表示,會盡最大努力讓選舉可以如期順利舉行,除非在破不得已之下,才有可能會押後選舉,「在投票當日,選舉也決不能夠在暴力威嚇的環境下進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18日曾指出,今年會加強投票站的保安措施,包含派警察、民安隊和外聘保安人員到各票站,消防處也成立應對小組,對應可能出現的緊急狀況,以及擴大禁止拉票區範圍...等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