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人「自行步出」離開理大校園 剩不到百名示威者留守

▲▼香港理工大學1121。(圖/記者宋良義攝)

▲香港理工大學校內滿目瘡痍。(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理工大學日前成為示威活動主戰場,警察採取包圍校園做法,希望可以和平落幕,經過多日對峙後,校內物資也逐漸減少,示威者陸續離開,至今(22)日早上又再有8人離開。據了解,裡面示威者已剩下不到百人。

根據「東網」報導,消息指出,至22日凌晨又有6人從理工大學正門走出校園,走到對面的尖東救護站,一旁有防暴警員在附近監視;到早晨7時半許,又有2人走出校園。

香港警方20日表示,至今已在香港理工大學拘捕或登記約1000人,其中有300人小於18歲,他們自行步出理大經登記個人資料後已暫時離開,香港警方會依法保留事後追究的權利。

香港警方先前在暢運道橋底發現3男1女揭開坑渠蓋,並放低一條繩,有2個男子爬出來,警員即時拘捕6人,包括暴動及協助罪犯罪名,此前香港警方在理大行人天橋游繩下亦曾即時拘捕37人。

▲▼香港1118,理工大學。(圖/路透)

▲香港理大日前發生激烈抗爭。(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