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花270萬買鉅額保險 女業務員給假保單「錢都拿去花」

▲桃園市曾姓女保險業務員涉嫌在2009年至2012年間偽造客戶保單,詐領多達270萬元花用殆盡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曾姓女保險業務員涉嫌在2009年至2012年間偽造客戶保單,詐領多達270萬元花用殆盡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曾姓女子以其擔任某保險公司業務員期間,於2009年至2012年間向客戶拉保險時偽造保單,收取保險金後居然未投保,2名客戶後來向保險公司查證時驚覺曾女未投保,連保單都是偽造的,但總計已被曾女詐騙多達270萬元保費;檢方21日偵結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7歲的曾姓女子是某家知名保險公司業務員,曾於2004年至2012年任職該公司保險業務員,曾女遭指控於2009年至2012年間向廖姓婦人與湯姓男子佯稱辦理保險業務,並交付偽造保單予廖婦,收取180萬元之保費,另外,曾女以相同手法向湯姓男子詐得90萬元保單。

檢警查出,因廖婦與湯男事後向該保險公司查詢相關投保資料,驚覺曾女根本未幫他們投保,就連他們手中的保單都是偽造的,還偽造保險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等用印,事後無法與曾女聯繫,才知道被騙。

檢方指出,檢方傳訊曾女到案說明,但屢傳不到因此發布通緝,今年初才被警方查緝到案,曾女偵訊時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等罪嫌將曾女提起公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趁舍友熟睡把「小鳥」當畫布惡搞 2收容人各判6個月

►快訊/「村長」詹江村不參選立委!因學長韓國瑜致電不要登記

►老夫老妻出遊爆胎受困桃園山區 警急召拖吊車協助解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