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實習生想借錢買外套 飯店廚師押上床狂摸:一回生二回熟

▲張姓男子前年在桃園市某飯店擔任廚師,藉故邀約女實習生回家,卻強押上床強制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張姓男子前年在桃園市某飯店擔任廚師,藉故邀約女實習生回家,卻強押上床強制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在桃園市某飯店擔任廚師的張姓男子,前年因工作機會認識外場女實習生,因垂涎其姿色邀約返家,趁2人獨處時突然強吻女子並撫摸其下體大腿與臀部等私密處,女子驚惶想逃離被張抱回床上強制猥褻,甚至還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一回生二回熟」;法官認為張男犯行明確,且犯後態度不佳,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檢警調查,張姓男子於2017年7月在飯店擔任廚師,因工作機會認識女實習生,女子曾想向張借錢買外套,張於同年10月19日約女子回家,趁2人獨處時,問女子身高、體重與住哪裡等問題,趁女子不注意之際突然將其強抱到房間壓在床上強吻,還撫摸其下體,女子極力反抗張才停手,張竟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一回生二回熟」等語。

張女極力想逃離張男住處,但因外面下大雨,張男見女子臉色不對,聲稱騎車載她回家等語安撫,事後張還跟她說實習後不要回去,要約她回家睡覺等語;女子事後向飯店實習同事提起此事,對方建議要向飯店主管、學校與家人通報。

張男在偵訊時辯稱,他約女子聊天時有勸對方不要買那麼貴的外套,後來就騎車載她回宿舍,沒有對其做出猥褻行為;受害女子則指證,到張住家後趁她不注意將她抱起來壓在床上,她極力掙扎仍遭強吻,張還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一回生二回熟」、「做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還用手撫摸她下體與大腿、臀部等處,女子友人也作證,女子當時淋的全身濕,回來一直哭,還哭到抽搐,還說很怕以後上班遇到那個人該怎麼辦等語。

法官認為,女子針對與張男聊天、猥褻部分均具體指述,前後證詞大致相符,審理過程出現落淚、情緒激動無法繼續狀況,檢警傳訊飯店、學校等證人,也與女子證詞相符,法官審酌,張男利用工作場合認識女子,為滿足本身性慾竟朝對方猥褻,犯後還予以否認,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張男有期徒刑1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泰國辣妹指壓嬌問:加500抓龍筯? 男客翻臉拿出證件...她當場傻眼

►他日夜「挖礦」挖到機房起火 用電過量造成災害!法官判45天

►強要空姐擦屁露鳥被控猥褻性騷擾 美籍胖老外3月病逝獲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