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壞了」!塑膠門竟連帶把手被扯下...216萬網友全笑翻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一則影片,他表示收到家人傳來的訊息,說家裡的「微波爐壞掉了」,原本以為是無法啟動加熱或是電源壞掉之類的,結果竟然是把手壞了,讓他在電車裡忍不住大爆笑。

據itmedia報導,從網友Void貼出的影片中可見,原PO的家人伸手要打開微波爐時,下一秒微波爐的把手連帶整個門被拆了下來。短短7秒鐘的影片一PO上網,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大批網友熱議,目前已突破216萬次觀看紀錄。

網友Void表示,這台微波爐已經用了六年,也到了該換一台的時候,他很感謝這台微波爐,接下來應該還是會買同一品牌的產品。

許多網友在底下開完笑回應,「可以拆下來耶!這樣髒掉的時候很好洗喔!」「我最近也是遇到一模一樣的狀況...」、「敲一下就好了(惡化)」。不過也有網友說,其實很多微波爐都可以用二、三十年,六年就壞掉有點太快了。

▲▼微波爐壞掉。(圖/翻攝自Teitter/@void_housoujiko)

▲一拉微波爐把手,竟連門面都扯下來了。(圖/翻攝自Teitter/@void_housouji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