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老鼠!老母才講完...垃圾桶躺「焦黑乾屍」她嚇愣 好奇一戳超反轉

▲家裡有老鼠!老母才講完...垃圾桶躺「焦黑乾屍」她嚇愣 好奇一戳超反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老鼠的身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聽母親說,家裡有老鼠出沒,沒想到昨天剛回家,就不經意瞥見垃圾桶裡的焦黑屍體,詭異畫面讓她一陣毛,不過膽大的她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瞬間哭笑不得。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哀怨道,「乾,有一天真的會被我媽嚇死。前幾天,媽媽說家裡好像有老鼠,結果剛剛回去,遠遠看過去...發現垃圾桶有老鼠屍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垃圾堆中的「屍體」整個焦黑,連尾巴處都泛著詭異的金屬色澤,而緊張的她立刻衝上前,並輕輕戳了一下,「乾X老師,老鼠是死了多久啊?都已經這麼硬了。」

▲家裡有老鼠!老母才講完...垃圾桶躺「焦黑乾屍」她嚇愣 好奇一戳超反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只是眼睛業障重X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在滿頭問號的同時,女網友恍然大悟,直呼「欸怎麼是膠布。」而老媽見狀立刻解釋說,「喔剛剛修理洗衣機,我丟的啦!」一席話讓她瞬間三條線,不禁吐槽「媽...妳也丟好一點啊啊啊,今天還好我不會怕老鼠,不然一般人早就崩潰了。」

超反轉結局戳笑許多人,網友們紛紛回應,「遠遠看超像的,之前家裡不小心跑一隻進來,搞得我神經錯亂,都不敢去廚房煮飯」、「不管是老鼠還是膠布...妳戳它幹嘛」。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