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前女偶像直播「大膽露點玩變裝」!5年爽賺1.3億被逮捕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曾經擔任日本女偶像的23女吉野真子(吉野まこ)因涉嫌在網路上無碼裸露直播,日前遭到日本警視廳以公然猥褻等罪嫌逮捕,同樣被逮的還有38歲的男子内山隆志以及24歲的女子村上遙,一夥人靠著大尺度直播,5年4個月來共賺了4億8700萬日圓(約台幣1.38億)。

警方在5日將3人一同逮捕,據了解,内山隆志在3年前到一間酒吧時,找到了當過偶像的吉野真子以及女公關星探村上遙,後來一起進行色情直播事業,他也會在在動畫投稿網站「FC2」上傳這些女性自慰的無碼片,吸引觀看者,月入高達1200萬日圓,內山自己會拿500到600萬,而其他兩名女性分別獲得60到100萬,三人5年多來就賺進1.8億日圓。

他們拍片的地方是池袋地區的高級公寓,月租金大約要30萬元,也會在官網或社群媒體上生活照,像吃高級的壽司、海鮮和甜點、提著名牌包包和化妝品或是到迪士尼樂園玩的照片,藉此創造出生活優雅奢華的假象,引發更多觀眾的遐想,吸引觀看。

而他們進行直播的房間特別設計成漫畫網咖的樣子,也會更換各式各樣不同的主題,還有各種Cosplay服裝、女性情趣用品,而且是完全私人的,讓觀眾有一對一互動的感受,滿足妄想與慾望。搜查人員指出,女生們會在直播的時候透露部分電話或是LINE帳號等資訊,增加觀眾黏著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