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繳罰單!」信義區攤商欠繳168萬 名下財產全脫產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信義區香緹廣場經常出現有民眾違規擺攤,其中有一名辜姓攤商8年內就被開了1118張罰單,但他堅持不繳罰鍰、積欠國庫高達168萬元,甚至還把名下財產全脫產、也不願意報告財產狀況。執行署11月11日決定對辜姓攤商發布境管。

▲▼就是不繳罰單!信義區攤商欠繳168萬 執行署境管。(圖/東森新聞)

▲辜姓攤販8年被警方開處至少1118張罰單。(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信義區香緹大道一直是不少攤商擺攤的熱點,每天早晨就有許多人開始整理商品、準備開始賣東西,不過其中卻有數名業者是違規設攤。一名辜姓攤販就完全不怕警方取締,8年被開處至少1118張罰單,總共積欠國庫高達168萬元。

▲▼就是不繳罰單!信義區攤商欠繳168萬 執行署境管。(圖/東森新聞)

▲攤商在香緹大道擺攤賺錢。(圖非辜姓攤販/東森新聞)

辜姓攤販常常在員警上門取締時假意先離開,等到警方離開後又回頭繼續擺攤,對於罰單的催繳也完全不理,甚至把名下所有財產脫產規避罰鍰,讓罰單有開跟沒開一樣。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日前命辜姓攤販到場報告財產狀況,但對方依舊沒有現身,執行署11日只好對其發布出境管制。

儘管是為了賺錢討生活,但違規擺攤已經違法。執行署表示,他們將函請移民署和海巡署,限制辜姓攤商出境、出海,嚴正執法不讓公權力遭到藐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