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都濃霧!秘魯巴士突墜30m山谷19死25傷 乘客才慶祝完活動

▲▼祕魯一輛巴士墜入山谷。(圖/翻攝自/PERÚ ALERTA)

▲祕魯一輛巴士墜落。(圖/翻攝自/PERÚ ALERTA)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祕魯一輛巴士當地時間12日不慎墜落300公尺深的山谷,造成19死25傷。根據初步調查,這輛巴士來自運輸公司Ibatursa,當時要從卡蘭卡斯(Callancas)開往特魯希略(Trujillo)。

根據秘魯國家警察說法,該輛巴士12日清晨在北部的拉利伯塔德(La Libertad)墜入山谷,釀成至少19死25傷。警官康飛納斯(Luis Convenas)說明,可能是當地的濃霧造成這起意外。

事故發生在蜿蜒的山路,目前還不清楚具體的原因,當時天氣一直下雨且起霧。醫護與消防人員已將受傷的乘客送往特魯希略附近接受治療。

據了解,當時許多乘客參加完慶典活動,便搭車返回特魯希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