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客結帳嗆店員 暴走男「拿生薑痛毆頭部」…打到腦震盪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林姓男子年初逛超市,看到高姓女客人在結帳櫃檯對店員「甩態」,見情況暴怒的他立刻上前拿還沒結帳的生薑痛毆高女,把對方打到疑似腦震盪。台北地院法官判拘役50日、緩刑2年。

薑片,老薑。(圖/Pixabay)

▲林男失控拿硬盒裝的生薑打人。(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曾多次因情緒失控就醫的林男,1月20日下午到台北一間頂好超市內選購商品,挑了一盒生薑準備排隊結帳,看見前方高女正和店員你一來我一往,口氣還很差。他很快就理智斷線,上前大聲怒斥高女,但沒有讓對方閉上嘴巴,反而接著架繼續吵,最後情緒失控,拿著硬盒裝的生薑痛毆對方頭、臉。

高女被打得頭部外傷,左臉頰還有開放性傷口,送醫後被診斷出疑似腦震盪情形。上法院後,林男坦承拿生薑痛毆高女;台北地院法官念在林男無前科,且事後認犯行,決定判處判林男拘役50日、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