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女友變心...他懷疑小王身分!崩潰狂LINE「竟然是那X女人」:打到當狗爬

▲牙醫,看牙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懷疑牙醫女友與女助理搞上,連續2日傳訊息恐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得知同居醫師女友移情別戀,對象還是一名女性,當場抓狂傳訊給女友,怒嗆「要讓你當不成牙醫師」、「竟然是跟那個賤女人,真想打到她跪在地上跟我說1萬次對不起」等。2人聞言嚇壞一狀告上法庭,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謝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謝男與醫師女友曾經同居,孰料,謝男懷疑女友的黃姓女助理介入感情,隨即開啟恐嚇模式,在2018年2月18日瘋狂用line傳送訊息給女友,內容包括「給妳最後一次機會,不然全天下的人都會知道,再來妳們會更慘,賤賤賤」、「我先去把那賤人打到在地下當狗爬」、「讓妳當不成牙醫師」、「竟然是跟那個賤女人,真想打到他跪在地上跟我說1萬次對不起」。

隔日謝男再傳,「我會去登那個賤貨,在去健保局檢舉妳,他X的到現在還不肯認錯」、「妳們的姦情不會得逞的,妳們會付出代價」、「那女人會比妳更慘」、「從現在起我要好好的想清楚怎樣讓妳從天堂跌到谷底」。

醫師女友心生畏懼,也將訊息給女助理看,2人決定報警提告謝男恐嚇。對此,謝男否認恐嚇,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但沒有意圖,當時只是太生氣了,訊息也只有傳給女友,並沒有傳給女助理;醫師女友則表示,她執業有如實申辦,並不怕謝男到健保局檢舉,她比較擔心謝男會對自己、女助理、小孩的人身安全不利。

法院認為謝男所傳的訊息已經讓醫師女友及女助理心生畏懼,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監視器畫面曝!同居男冷血殺害母嬰3人...窩網咖角落「爽睡大覺」超安穩

陳屍車內3hrs!運將車門開開「倒臥椅上氣絕身亡」...事發地距國小僅100m

情人碼頭散心...男大生公廁內「強奪初夜」!學妹崩潰:以後我要怎麼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