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畫面曝!同居男冷血殺害母嬰3人...窩網咖角落「爽睡大覺」超安穩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7日傍晚傳出一起命案!一名29歲陳姓媽媽懷中抱著一對雙胞胎男嬰陳屍屋內,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8日循線在彰化一間網咖逮到陳女同居人。如今他躲在網咖內的畫面也曝光,只見他7日深夜窩在網咖最裡面的座位,起身暫時離開時還不忘左右張望。

▲▼台中三屍命案,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中三屍命案,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整起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是鄰居聞到陣陣臭味察覺不對勁,立即報警處理。而同居男被逮後,向警方坦承自己失手將女友殺害,又將2名幼小的孩子給殺死。

▲▼台中三屍命案,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同居人離開座位時,不時左右張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據了解,陳女和前夫育有1子1女,由於前夫常出現脫序行為,導致2人婚姻出現裂痕,離婚後與同居男復合。附近鄰居表示,陳女與同居男平時看起來感情甜蜜,沒想到竟發生如此憾事,令人感到相當震驚。

同居男犯後還將3人遺體包裹在棉被之中,並將房內冷氣開得非常強,意圖掩蓋屍臭味。如今他躲藏網咖內的影像也隨之曝光,只見他案發後窩在網咖最角落躲避追緝。警方將他逮捕時,他正在位子上呼呼大睡,貌似完全無悔意,還睡得相當安穩。

網咖早班員工表示,陳男進到網咖後花了200元,就坐下然後很淡定的玩線上遊戲後,其間除了上廁所外,就是睡覺,前後待了19小時,警方前來逮捕他時,當時陳男還在睡覺,看到員警到時,陳男表情先是訝異,然後又一副神態自若樣,後來警方帶著陳男從後門離開,沒有叨擾到網咖內的消費客人。員工驚詫表示,「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殺人犯」。

▲▼台中三屍命案,同居人窩網咖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越想越不對勁!

【相關新聞】

她「離婚後與前男友復合」遭裹屍殺害!2幼子陪葬  鄰居驚:都會一起去看爺爺

台中母子3屍/男友口角勒斃她…再悶殺雙胞胎!檢警相驗與供詞相符

【更多新聞】

男警染金髮扮酒客!潛入包廂目睹「6辣妹脫衣妖嬈狂舞」 下秒起身帶回13人

見國中嫩女友忍不住...19歲男社區中庭3度衝動!求「手口並用」她爸氣炸

當車手被逮...男大生只分到1千遭判1年!他喊「暑假打工」求情 法官秒打腫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