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地下水管爆裂!水衝破柏油溢滿路面 32里緊急停水搶修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自來水管爆管,市府緊急挖路搶修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自來水管爆管,市府緊急挖路搶修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地下自來水管爆管,轄內32個里停水,市政府緊急通報各相關單位,自來水處緊急開挖地面搶修,並在6處地點設置臨時供水站,警方也派出警力到施工點進行交通管制,呼籲用路人避開管制區域。

6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與南雅南路一段,發生自來水管爆管,自來水衝破地面溢出,新北市府緊急通知自來水公司、台電、中華電信、新海瓦斯、第四台、警察局、水利局、交通局、經發局及板橋區公所等單位作出因應措施。

爆管意外影響板橋區32個里的民生用水,下午2時許,現場進行開挖,自來水公司派員到場緊急搶修,自來水處也在下午4時,在府中456園區(府後街2號對面)、北門街(板橋派出所)、接雲寺廣場、板橋第二運動場(戶政事務所附近)、新北市總圖書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對面)、華東公九公園(華東街)等6處,設置臨時供水站。

現在目前正在進行修復工程,周遭交通也進行管制,範圍為板橋區縣民大道與南雅路口、縣民大道與館前西路口、館前西路口與南雅東路口、南門路與府中路口,警方呼籲用路人盡量避開管制路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