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6號國姓隧道內小貨車起火 男逃過一劫:經過3秒後它爆炸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國道6號東向的國姓1號隧道內,5日12時許發生火燒車,一輛小貨車後車斗突然起火燃燒,因載有紙箱,火勢猛烈,國姓、雙冬消防分隊獲報趕赴現場滅火,火勢很快地受到控制、撲滅,所幸無人傷亡,但該路段因火災影響一度回堵,下午1時許南投工務段檢視安全無虞後恢復通車,詳細起火原因由南投縣消防局調查釐清中。

▲國姓1號隧道內5日發生火燒車。(圖/警方提供)

▲國姓1號隧道內5日發生火燒車。(圖/警方提供)

有民眾因隧道內發生火燒車,在臉書上提醒朋友若要經過此路段,得趕快改道,他還說,在隧道內發生火燒車原來會伸手不見五指,「重點是他還在我們經過的後3秒爆炸」,相當驚險。

▲民眾在經過此路段後3秒聽到爆炸聲。(圖/取自臉書)

▲民眾在經過此路段後3秒聽到爆炸聲。(圖/取自臉書)

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表示,5日12時27分獲報,國道6號東向19.6公里國姓一號隧道內線發生火燒車事件,派遣巡邏車前往處理,於12時44分抵達,無人員受傷,於隧道入口處引導車流下國姓交流道,整起事件於下午1時18分拖吊完成現場排除,1時25分經南投工務段檢視安全無虞後恢復,全案交由南投縣消防局接續處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台中東協廣場竄火光!濃黑煙四散 民眾驚逃:連路都看不見

愛車借給親友酒駕…有事!車主採連坐罰與酒駕同責

韓國瑜借廁所遭拒「憋尿2小時」…韓粉氣炸!桃園警曝監視器:拒絕選舉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