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860元!印度男猛吞「42顆雞蛋」撐死 醫:至少吃了2公斤

▲▼蛋,雞蛋,水煮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男子吃下42顆雞蛋後撐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和朋友打賭,若是能吃下50顆雞蛋,就可以得到2000盧比(約台幣860元),沒想到就在吃到第42顆時,這名男子突然失去意識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醫生指出,該名男子的死因是「暴飲暴食」,因為50個雞蛋的重量約6磅(約2.7公斤),遠遠超過了人類胃的負荷量。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2歲的亞達夫(Subhash Yadav)日前和朋友向攤販買了50顆熟蛋,打賭若是他能全部吃光,就可以得到2000盧比。挑戰一開始相當順利,亞達夫以飛快的速度將蛋一顆顆吞下,沒想到就在準備吃下第42顆蛋時,他卻突然失去知覺,昏倒在地。緊急送往當地診所,再轉院至聖雄甘地醫學研究所(Sanjay Gandhi Post Graduate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最後仍不治身亡。

醫師表示,亞達夫死於暴飲暴食,因為50個雞蛋的重量約6磅(約2.7公斤),所以42顆雞蛋至少也有2公斤,遠遠超過了人類胃的負荷量,請民眾在參加類似活動時,務必要量力而為。

►美魔女大胃王驟逝!體重僅45公斤排名全球第17 曾10分鐘嗑完11片披薩
►10分鐘狂塞71個熱狗堡!「大白鯊」奪大胃王第12冠 櫻花妹笑納女子組6連霸
►印度人妻太愛吃蛋!要求「一天一顆」老公買不起 怒與小王私奔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起因為「吃蛋」而發生的死亡意外。在2013年英國一名女性參加復活節吃蛋比賽時,不甚被卡在喉嚨的雞蛋噎住,儘管救護車迅速抵達現場,該名女子最後仍在兩天後身亡;2012年時,也有一名澳洲男子在朋友的起鬨下,吞了28顆生雞蛋,接著因劇烈胃痛,送醫後仍不治。

►ETtoday8周年慶!雪肌精1000有找還不快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