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送醫院訂單!罹癌客躺床「告白」秒炸催淚彈 外送員:我願意…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路上奔波送餐賺外快!(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外送員透露,最怕送餐到醫院,尤其標註不清楚,花了老半天找病房!一名罹癌病患躺在床上「揪心告白」,自己因三餐長期訂外送,感激外送員們總是使命必達,「都很nice還幫我開門、關門!謝謝你們!」

「我是來告白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ubereats》鼻酸表示,因罹患癌症,3年來都在高雄長庚治療,「因為打藥期間有注射『抗過敏』會導致頭暈嗜睡,無法自行起身到B1買三餐」,而家人各有工作要忙,「自己都盡量在醫院叫外送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原PO也嘗試使用手機訂餐,不過上網爬文「發現外送員大多好像不太喜歡送醫院,因為上樓找病房的時間會耽誤你們接下一張單,在這裡說聲抱歉、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對此,原PO慶幸,每次遇到的外送員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都很nice還幫我開門、關門!謝謝你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怒送醫院訂單!罹癌客躺床「告白」秒炸催淚彈 外送員:我願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外送員暖喊,儘管麻煩,也願意替病人送餐!(圖/記者劉維榛攝)

這篇帶有正能量的文章,一貼出就惹哭大批網友,紛紛拍肩打氣「祝早日康復,好好養病」、「好希望你只是編出來的故事,加油」。留言串也釣出不少外送員暖回,「 辛苦了,我都會盡量親送,祝您健康開心」、「很不喜歡送,但是是工作還是會送,你不用怕儘管訂,祝早日康復」、「這個要我走樓梯我也願意送,祝早日康復」、「所在位置標示清楚,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快送餐到您的手上,加油」、「雖然外送醫院風險很大(沒停車位被開單),但是我都很樂意送(懷抱感恩之心,因為我兒子之前車禍,幸運的搶救回來),而且不管是醫護人員或是病人都需要吃飯,但是希望標示清楚樓名/樓層/房號,讓外送員能快速送達跟離開」、「其實外送員不是怕送病房,而是備註不夠明確,花很多時間在醫院繞」。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