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會念課本上的字…老師「狂扯7歲女童耳朵」再捶頭狠踹2mins 爸一看心碎了

▲▼不會念課本上的字…老師狂扯女童耳朵再捶頭狠踹。(圖/翻攝自微博)

▲女老師對女童施暴,時間長達2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老師近日上課時被指控對女學生施暴,除了狂扯7歲女童的耳朵之外,還用手猛捶對方頭部,最後甚至把人從座位上拉下再出腳狠踹。遭體罰的女童表示,老師之所以打她,是因為課本上的字不會念。爸爸看完監視器畫面後難過地說,校方只是讓他先帶女兒去看病治療,卻沒有對老師進行後續懲處,讓他相當痛心。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陝西省榆林市子洲縣一所學校,影像顯示,一年三班的女老師施暴時間長達2分多鐘,先是猛扯女童耳朵後,再不斷用手重捶頭部,之後就叫女童隔壁座位的同學讓開,一把將對方拉出座位,開始出腳狠踹再猛推,直到女童被推到講台旁,老師才停下動作。班上的同學們則是全看傻了眼。

▼老師又踢又推,將女童逼至講台前方。(圖/翻攝自微博)

▲▼不會念課本上的字…老師狂扯女童耳朵再捶頭狠踹。(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事後表示,老師打她是因為「課本上有些字她不會念」,所以才被處罰。影片曝光後,爸爸心疼地說,學校得知事件後,竟然還讓該名女老師繼續上課,並沒有多做懲處。目前當地的教育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老師行徑「太惡劣」,「真的有必要這樣對待一個小一學生嗎?」

也有人說,「不會念課文的字就被打,老師脾氣有待加強」、「可憐的孩子,小小年紀被老師針對」、「拜託法律制裁!」、「不配為人師表,應該取消教師資格的」、「希望爸爸可以替孩子討回公道」、「女童心裡的陰影該有多大…」、「難怪有學生長大後向老師報仇,畢竟孩子會大,但老師只會變老」、「老師品行不佳,就算再會教,也無法被尊重」。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