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大哥也被「包軌」!夜訊認定串證再犯之虞 聲押禁見

▲▼連千毅曾為謝姓老大站台。(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曾為謝姓老大站台。(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天王連千毅引起的高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大哥太陽會苗栗分會前會長謝育全落網,警方31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恐嚇等罪送辦,檢方漏夜複訊後,認定謝有勾串證人及再犯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檢警調查,連千毅的據點被起出槍枝、太陽會高雄分會、苗栗分會的徽章,懷疑背後有組織犯罪,且應是被授權前往高雄擴張;追查後發現,此人疑似2018年參選苗栗竹南鎮鎮民代表失利的謝育全。

謝育全是太陽會苗栗分會的前會長,出入都和連千毅一樣,會在西裝上別著太陽會徽章。警方晚間近8時許,在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將謝育全壓制逮捕。

▲謝育全是太陽會苗栗分會會長。(圖/翻攝謝育全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日前遭收押的張姓槍手平時擔任謝育全(46歲)保鑣,開槍當晚謝育全疑才剛替雙邊調停,不料連千毅位於鼓山區的據點倉庫隨即被大批車輛鳴喇叭,1輛車更衝撞大門,謝、連等人才讓張姓槍手去開槍示威。

警方31日晚間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恐嚇等罪送辦,檢方漏夜複訊後,認定謝育全有勾串證人及再犯之虞,聲請羈押禁見。另外,蘇姓男子因另案遭通緝,先送監執行2年7月徒刑;李姓男子獲交保10萬,條件為每周二、五晚間至鼓山偵查隊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