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兒不哭不哭 伊萊克斯週年慶開跑 除蟎系列明星商品現在入手超划算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想要擁有一塵不染的居家環境,聰明的掃地機器人是你的神隊友。(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哈~啾!」秋天到了,日夜溫差變大換季過敏的症頭超嚴重,加上空汙問題讓有過敏體質的人苦不堪言,擤鼻涕擤到皮膚紅腫破皮,一整天下來整包衛生紙都快要用完,真的好痛苦!要避開過敏原,「斷絕塵蟎繁殖的環境」加上「除去塵蟎糞便屍骸」是首要課題,維持家中整潔乾淨不難,有除蟎功能的吸塵器+聰明的掃地機器人是關鍵!掃地機器人固定時間自動清掃,定期使用吸塵器二次清潔、清除塵蟎,主動加被動的打掃模式讓你事半功倍,清潔工事再也不是折磨。

忙碌一整天回到家想好好休息,但總感覺家裡打掃不乾淨,尤其是家中有寵物或幼兒,需要更加勤奮打掃,但是再怎麼勤勞,還是常常覺得腳底沙沙、床上也沙沙,明明買了掃地機器人,怎麼覺得反而像多了一個豬隊友?不是被電線纏住就是被地毯卡住,或是一直重複打掃卻永遠掃不到角落,有時候還會撞來撞去,讓人心生「還不如自己來」的念頭,想要有一塵不染的居家環境?光是勤勞沒有用,用對工具才是關鍵。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PURE i9 型動機器人」號稱0碰撞,三角外型可深入居家角落清潔,全民實測結果讓使用者驚豔。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獨創的3D Vision智慧辨識,可精準偵測障礙物。

Electrolux伊萊克斯「PURE i9 型動機器人」號稱「有長眼睛」,擁有獨創的3D Vision智慧辨識,可精準偵測障礙物,清掃時不纏繞、不碰撞、不受困,也不會摔下樓梯,不管障礙物大小、開燈或關燈,都能完美發揮智慧辨識功能,達成0碰撞的完美成果,連骨牌迷宮都難不倒它!以後掃地再也不用收鞋收電線,更不用擔心掃地機器人一秒變坦克壓爛地上的物品,或是碾壓電線把自己纏住,優異的表現讓使用者大驚:「比老公還長眼!」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回」字型清掃路徑讓清潔更有效率。

PURE i9的三角外型設計更加靈活機動,取代傳統圓形的掃地機器人設計,並搭載立體8爪高密度邊刷,可深入家中各角落,清潔無死角;經由科技演算採用「回」字型清掃路徑,加上強力氣流無刷馬達與0.7公升大容量集塵盒,掃地更有效率。除此之外,還有專屬APP可遠端啟動PURE i9,規劃打掃區域、事先排程,更有詳細的清掃紀錄,可以隨時follow打掃狀態,回到家前先啟動打掃,下班後別再拖著疲憊的身軀東擦西掃。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PURE Q9外型獨特時尚,自主站立機身更省去收納的麻煩,放在家中也像是裝飾品。

有了一台聰明的掃地機器人,再加上一台功能強大的吸塵器,就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居家清潔關鍵,開啟吸塵器的時候最怕噪音大,伊萊克斯「PURE Q9強效靜頻吸塵器」的獨家降噪外型,讓啟動時的噪音低於50分貝;進化吸頭採兩側開放式設計,不僅集中前端氣流,側吸力更強,且HEPA級五重高效過濾系統,還能有效阻隔粉塵、避免二次汙染,濾網可直接水洗的特性,也讓吸塵器的清潔變得更容易。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獨家毛髮截斷科技,吸完地不用再伸手拉扯卡在吸頭上的毛髮灰塵。

PURE Q9配備多種吸頭,換上不同吸頭就像擁有一台功能截然不同的全新吸塵器,其中UV床墊吸頭可變身成除蟎機,深層清潔床墊塵蟎,另外地板吸頭搭載新一代獨家的毛髮截斷科技,即使不開機,腳踩一下就踏板即可自動截斷毛髮,使用完吸塵器後不用再伸手去把打結的毛髮拉出來,能自主站立的機身也解決了收納困擾,多元吸頭一機多用加上便利的人性化設計,你的生活可以更優雅。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超級完美管家HEPA除蟎版吸塵器經實驗證實可過濾99.99%的PM2.5。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低重心、輕手感設計,搭配180度靈活吸頭,打掃毫不費力。

▲▼伊萊克斯週年慶。(圖/品牌提供)

▲UV床墊吸頭有獨創的紫外線UV光,可有效清除居家床墊中的塵蟎、細菌。

同樣受使用者喜愛的「超級完美管家HEPA除蟎版吸塵器」,經美國IBR實驗室證實對PM2.5的過濾效果達99.99%,簡直是過敏兒的福音,HEPA等級濾網讓過濾效果再進化,UV床墊吸頭以獨創的紫外線UV光,加上強力電動滾刷拍打,經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有效清除居家床墊中的塵蟎、細菌,低重心、輕手感設計,搭配180度靈活吸頭,乾淨,也能毫不費力。

伊萊克斯歡慶百年好禮三重送,現在購買伊萊克斯吸塵器商品,滿10,000就送1,000全國電子禮券;購買指定品項再加贈名牌亮彩平底煎鍋;且全線吸塵器商品皆享30天品質滿意保證,伊萊克斯除蟎明星商品想入手就趁現在!

現在就跟過敏原說掰掰►https://lihi1.com/Tv5R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