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彰化造勢大會再開砲:民進黨變了!愛錢愛權愛自己

記者白珈陽/彰化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展開雲林、彰化傾聽之旅,於晚間6時許,為立法委員候選人謝依鳳競選總部成立站台,黨主席吳敦義稍早也到謝依鳳競總祝賀隨後離開,而吳敦義妻子蔡令怡則留下,並上台為2020大選造勢。韓國瑜致詞時再開砲火,他說,他原本很尊敬民進黨,但民進黨變了,愛錢、愛權、愛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民進黨。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暨立法委員候選人謝衣鳳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大會中表示,民進黨變了,愛錢、愛權、愛自己。(圖/記者張榮恩攝)

▲吳敦義妻子蔡令怡上台為2020大選造勢。

▲吳敦義妻子蔡令怡上台為2020大選造勢。(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國瑜28日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蕭景田、謝依鳳,進行雲林、彰化傾聽之旅,韓在謝依鳳聯合競總成立造勢大會上,再批民進黨。他說,過去很多人沒有發現,人民過得好辛苦,嘉義台南有人當場跟他下跪,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下,這些人,大多原本是支持民進黨的,愈支持民進黨的選民,日子卻過得愈辛苦,民進黨對不起他們。

他說,選上總統,立委又過半,是民進黨幫人民謀福利最好的時候,老天爺給你們這個機會,完全執政,結果這3年半,大家卻過得這麼辛苦。

他批評,民進黨執政,想的是權力。因為他們心中沒有人民。「我原本是很尊重他們的,曾幾何時,民進黨變了,現在的民進黨,愛錢愛權愛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民進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了解民心」民調大勝蔡英文11%! 韓國瑜:因為我苦民所苦

「遲刻魔」又上身!韓國瑜彰化座談會遲到20mins 上百中小企業主現場空等

再提「反清復明」!韓國瑜狂酸民進黨政府:選舉一到臉上就寫我要主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