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4千元跑一場啦!」外送員被超車理智斷線 挑釁騎士馬路競速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foodpanda外送員26日工作途中,疑似不滿被騎士超車,刻意加速逼近騎士,並三度挑釁對方「4千塊跑一場要不要」,但騎士完全不理會他。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笑說「外送員可能忘記他是空腹熊貓,不是功夫熊貓」,警方則表示,若有並行競速的情形,依法可以開罰3萬到9萬元。

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10時許,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見,騎士行經淡水北新路趕著上班,下一秒從外側超越疑似剛取餐的foodpanda外送員,但沒多久外送員就從後方加速追上來,劈頭就問他「2千塊跑一場要不要啦」,他傻眼沒有回應,外送員乾脆加碼「4千塊跑一場要不要」。

▲▼疑似不滿被超車!外送員嗆聲挑釁 馬路當賽道「4千塊來跑一場要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員被超車理智斷線,挑釁騎士「賭4千元跑一場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確認外送員是要跟他比競速後直接傻眼,甩了一句「什麼東西啊,幹嘛跑一場」就加速離開現場,事後也將影片上傳臉書。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大哥,馬路不是賽道」,還有人開玩笑「他可能忘記他是空腹熊貓,不是功夫熊貓。」

淡水警方和交通分隊則表示,目前沒有接獲有民眾報案,透過影片初步判定沒有違規行為,他們會請投訴人提供相關完整影片,如果真的有出現並行競速的情形,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駛,處以3萬到9萬元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