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景點潮境公園海域驚見翻船! 「船長+4釣客」驚慌狂游爬上船底

記者郭世賢、林紳旭/基隆報導

靠近知名網美景點潮境公園海域發生翻船事件!協興26號船長27日13時25分左右驚見深澳灣靠近潮境方向有漁船翻覆,隨即回報巡防區管制官,同時該海域守望人員也發現翻船,緊急通報相關人員到現場處理。

▲▼    潮境公園漁船翻覆        。(圖/民眾提供)

▲潮境公園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意外。(圖/民眾提供)

海巡人員獲報後,緊急出動5名人力到望海巷執檢站待命,13時45分左右待搜救人員抵現場後,出港協助救援,但由於下午14時風浪過大,搜救人員先行返回,最後出動巡防艇及協興26號船隻抵達漁港,所幸船上5人皆無大礙,目前正在巡防艇上做筆錄。

據了解,基隆嶼一帶27日浪高一米五到一米八,小船不適合出海。而出事船隻為「慈航168」,屬CTO或CTS(5噸以下)等級。船長及4名釣客在船隻翻覆後,緊急游近船隻,爬上露出水面的船底等待救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韓國瑜站台上...15歲眼鏡弟摀耳「我賭爛他」!87字狂嗆: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

嫩妹大膽求愛:我想要~男友秒亢奮「激烈滾床」!結束卻挨告 她憶事發經過

懷疑偷錢...她回家恐嚇老公「剁手剁腳」!轉身再拔菜刀喊:挖眼睛割舌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