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蘋果! 華為創辦人過安檢被拍到攜帶iPad

▲▼華為創辦人任非正過海關時被發現帶iPad。(圖/翻攝自微博)

▲華為創辦人任非正過海關時被發現帶iPad。(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流傳著一張相當夯的照片,照片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在過海關時,被海關人員從包包拿出一台iPad,這看似稀鬆平常的事情,就因西裝男子的身分而引發外界熱議,這位就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根據陸媒報導指出,日前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才說「華為已經幹翻蘋果」,但這張照片的出現似乎狠狠打臉這一說法。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在微博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圖中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過機場安檢時,被海關人員從包包中拿出他帶的平板竟是競爭對手蘋果的iPad,此舉引發外界討論。

就有陸媒指出,如果是一般消費者,任正非用什麼品牌的展品都無所謂,他選用蘋果而非華為這也只能說明,蘋果的CP值比華為好,但他作為華為創辦人,卻在公開場合拿出蘋果產品,真的非常誇張。

但先前媒體就披露過,任正非的長女、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去年底在加拿大被捕時,身上攜帶的電子產品就包括Apple的MacBook Air、iPad Pro、iPhone 7 Plus,還有1支華為的Mate 20 RS,當時就被冠上「蘋果愛用者」的稱號。

其實,任正非5月在接受央視專訪時曾說過,自己的孩子不愛華為愛蘋果,家人都用蘋果的手機,甚至會送家人蘋果電腦。當時他更強調,「我講的是事實,不能說用華為產品就愛國,不用就是不愛國。華為產品只是商品,如果喜歡就用,不喜歡就不用,不要和政治掛勾。」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