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總裁任正非機場安檢 拿出這款「電子產品」...引熱議

▲▼華為總裁任正非機場安檢,拿出iPad。(圖/翻攝IT之家)

▲華為總裁任正非機場安檢,拿出iPad。(圖/翻攝IT之家)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華為總裁任正非被曝光一張照片,內容是他在機場安檢時,從包包拿出隨身攜帶的電子設備。其中,一部iPad引起大陸網友關注,認為任正非怎麼會使用競爭對手的產品,甚至有人說,「所以平板還是買iPad吧。」

大陸科技網站《IT之家》報導,任正非隨身攜帶的這款電子設備疑似為iPad Pro 10.5,這張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自己就是手機用華為、平板用iPad,也有人表示,應該是華為自家的平板不好用,甚至有人調侃「賣華為是工作,買蘋果是生活」、「愛國是生意,去國外是生活」等。

事實上,對於競爭對手的產品,任正非一直以來都不吝惜給予讚美。先前的一段採訪中,對於大陸輿論認為用華為是愛國行為,他就提到,話不能這麼說,以自己的小孩為例,也都很愛用蘋果的商品,難道這樣就不愛國了?

任正非強調,「不能說用華為產品就愛國,不用就是不愛國。華為產品只是商品,如果喜歡就用,不喜歡就不用,不要和政治掛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