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戰開打!當當創始人李國慶「遭CEO妻爆料有梅毒」 他氣炸反嗆:神經病

▲▼當當創始人李國慶(右)與其妻俞渝(左)。(圖/翻攝自微博)

▲當當創始人李國慶(右)與其妻俞渝(左)。(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當當創始人李國慶和CEO妻子俞渝共同創辦該網站,不料如今卻因為感情問題彼此過招。俞渝近日更在微信朋友圈爆料,李國慶私生活混亂,是一名「同性戀」還身染「梅毒」。李對此堅決否認,反稱對方是精神病患者,隨後更指,與俞渝早在2019年7月就已向法院申請離婚,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為由不同意離婚還試圖轉移共同資產,「咱們就撕破臉對抗到底吧」。

綜合陸媒報導,李國慶和妻子俞渝1999年共同創立當當網,2019年2月20日李國慶宣布離開;7個多月後,李國慶在訪談中稱俞渝「逼宮」,害他被踢出了公司,「我離開後,一年半的時間四個副總辭職了,為什麼要辭職?俞渝逼他們站隊,只要他們說這個公司離不開李國慶,基本就會打入另冊。」他一怒之下,還在訪問中摔破了玻璃杯。

▼李國慶與俞渝在網路上隔空開火。(圖/翻攝自微博)

▲▼當當創始人李國慶(右)與其妻俞渝(左)。(圖/翻攝自微博)

當當創始人李國慶與CEO妻子俞渝感情惡鬥越演越烈,繼李國慶回憶俞渝逼宮摔砸水杯後,俞渝在李國慶朋友圈親手開撕,指他是「同性戀、有梅毒」,拿走1.3億現金還謊稱淨身出戶,「你還要料嗎?我全給」。李國慶回應雙方已在10月17日收到法院離婚傳票,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為由不同意離婚。李國慶表示,「咱們就撕破臉對抗到底吧」。

俞渝不滿李國慶掌控媒體發言權,於是23日晚間發聲反擊。署名「Peggy」的俞渝在微信朋友圈留言稱,李國慶從家中拿走1.3億元人民幣,這其中有俞渝和其父母的存款;還有李國慶是同性戀,患有梅毒,且手握病歷、化驗單,以及用俞渝攜程帳號開房的記錄;李國慶對兒子不管不顧;李國慶哥哥吸毒、嫖娼,六進六出監獄等。

她還爆料,李國慶以前在家中就常有摔家具的動作,「你就關心公關稿對你什麼說法?我吃晚飯,你把整張飯桌掀在我身上」。她稱李國慶不關心孩子成長,「幼兒園、小升初、中考、上大學、你管過什麼?離開家裡時拿走1.3億現金,那裡有我父母存款,你還錢!」

▼李國慶發文反擊。(圖/翻攝自微博)

▲▼當當創始人李國慶發文反擊妻子指控。(圖/翻攝自微博)

李國慶隨即也在微信中回應,俞渝的指控分明是「狗急跳牆,因為工作關係虛構事實,私生活更是意淫;變態、像個精神病患者。」並說為了兒子忍了23年之久;此外,與妻子俞渝早在2019年7月就已向法院申請離婚,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為由不同意離婚,還試圖轉移共同資產,「俞渝明搶暗奪、污衊。」

他最後說,「這些年玩財務玩股權我玩不過妳,但妳若要以此為由拖延時間妄圖趁機轉移共同資產,我也決不會再忍讓!境外公司股權這些年已經被妳套走了大頭,境內公司股權這一次,咱們就撕破臉對抗到底吧!走到如今,實非得已。」

資料顯示,北京當當網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7月,註冊資本人民幣2.7億;2019年2月,李國慶退出當當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由俞渝接任,目前當當網的最終受益人仍為俞渝和李國慶二人。

▼當當網。(圖/CFP)

▲▼當當網、海航集團。(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