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邀請卡」惹禍!律師娘爆先生愛賭色 裝「黃金單身」多劈、小三逼宮才訴離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律師娘指控先生好賭色,還多劈女子。示意圖非當事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50多歲的律師,不滿妻子報稅以多報少,補稅單也不繳,導致他被行政執行署拘提管收,並以雙方分居超過2年為由訴請離婚,豈料妻子反控丈夫喜好賭色,還以「黃金單身律師」拐騙多名女子交往,甚至還有小三逼宮要先生離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姓律師指出,2017年某日他一回家,妻子就拿著一張酒店開幕邀請卡質問他,並甩他一巴掌,陳律師當時表示,他已經執業20年,發出名片超過5千張,有人拿到名片就發邀請卡,「難道都要挨耳光?」但妻子聽完後沒道歉。

陳律師指控妻子貪小便宜,每年報稅都以多報少、少繳稅款,事後補稅單也不繳,害他積欠國庫70萬,被移送行政執行署。

但妻子反控先生喜好賭色,曾開PUB失敗欠債數百萬,都是她在代償,還清後2人合意辦財產分開制,先生的信件從不經手,不解先生怎麼會這樣說她。妻子另外爆料指出,先生婚後還以「黃金單身律師」身分拐騙其他女人,同時劈腿跟多位女子交往,甚至還有小三逼宮,先生提告目的只是要跟其他女人另組家庭。

法官認為,陳律師跟妻子的現況是他自己導致,而且2人分居後仍多次出遊,婚姻沒有無法回復的重大破綻,判陳律師訴離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