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男孩愛穿洋裝、戴假睫毛 離婚爸「阻止7歲兒變性」爭監護權敗訴

▲▼德州一名父親指控前妻想要強迫7歲兒子變性,爭取唯一監護權敗訴。(圖/翻攝savejames.com)

▲楊格(Jeffrey Younger)指控前妻想要強迫7歲兒子變性,爭取唯一監護權敗訴。(圖/翻攝savejames.com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德州達拉斯(Dallas)的楊格(Jeffrey Younger)聲請雙胞胎兒子的「唯一監護權」,因為前妻安妮(Anne Georgulas)主張,7歲兒子詹姆士(James)是一名跨性別者,非常著迷於化妝、穿洋裝,喜歡被叫做「露娜」(Luna),想要協助男孩變性。法庭21日裁定父親敗訴,孩子們可以繼續留在母親身邊。

安妮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前夫的探望權受到限制,呼喚兒子時必須改叫「露娜」,並保護孩子遠離其他不願意「確認」這一個性別認同的人。因此,楊格聲請唯一監護權,指控前妻影響男孩的性別認同,想要利用「荷爾蒙補充療法」(Hormone replacement therapy)強迫孩子變性,但卻敗訴了。

He had been campaigning against his child’s transition, raising nearly $44,000 online to ‘Save James.’

Metro 發佈於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根據《德州人報》、《紐約郵報》,安妮是一名小兒科醫師,邀請的證人大多都是治療師或諮商師。這些醫療專業人士紛紛出庭表示,詹姆士曾表明自己是女孩,喜歡被叫做「露娜」。她否認要使用「荷爾蒙補充療法」,但建議前夫「接受完整的『性別焦慮症』心理評估」。

楊格的朋友出庭時說,孩子與爸爸在一起時,會回應「詹姆士」這個名字,也偏好選擇穿著男孩的衣服。證人阿爾布里頓(Benjamin Albritton)醫師指出,小孩的「思維依然有具有流動性、不穩定性,雙胞胎都沒有表現出抑鬱、焦慮或攻擊性,詹姆士也沒有顯示出其它明顯的心理困境。」

根據Metro,楊格認為,詹姆士3歲起就一直受到媽媽的影響與「操控」,對自己的性別產生困惑。他指控,前妻強迫兒子穿洋裝、化妝甚至戴假睫毛,「我相信這不只是精神虐待,也是最基本形式的性虐待,竄改一名脆弱男孩的性別認同。」

楊格架設網站Save James募資,尋求大眾支持。但是,法庭21日仍裁定,雙胞胎可以繼續留在媽媽身邊,全案尚未結束,外界認為法官最終可能宣布,安妮不可在缺乏前夫的同意之下,讓兒子進行變性手術。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