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下車買早餐突然開門 車門「瞬間削斷」差一秒就見死神!

他下車買早餐突然開門 車門「瞬間削斷」差一秒就見死神!(圖/翻攝自大陸珠海交警)

▲男子突然下車開門,遭後方來車撞上。(圖/翻攝自大陸珠海交警)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省珠海市近來發生一起驚險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開車送兒子上學時,他停在路邊想去買個早餐,沒想到車門打開時,沒幾秒後方車輛就一頭撞了上去,車門瞬間被削斷,幸好他及時閃避才沒有造成傷亡。

事件發生在17日早上,香洲交警接到報案,一輛Lexus的左前門慘被削斷掛在車上,車身受損嚴重,而另一台BMW的右車燈慘被撞爆,車頭也被撕裂出一道裂痕。Lexus車主徐姓男子表示,當天他開車送兒子上學,開到翠香路附近時,眼看還有時間便在路邊停車,想去幫兒子買個早餐,結果才剛打開車門、人正要跨出車外時,突然就被後車撞上。

徐男表示,幸好自己當下立即縮回身體,才及時躲避沒有被撞到,看到愛車被撞毀雖然心疼,但更慶幸自己保住一命。交警最後認定,事件是因為徐男開門不當,需要付全數的責任,2車的損失預計達人民幣10萬元(約台幣43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