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容院花170除痘!愛美女「20萬隆的鼻子」當場移位…崩潰了:好暴力

▲▼愛美女的鼻子在美容師清潔面部後移位了。(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CFP)

▲愛美女的鼻子在美容師清潔完面部後移位了。(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南京市一名愛美女子小陳(表示)近日,她在當地一間美容院花了4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0元)做去除臉上痘痘的美容項目,沒想到美容師操作不當,導致她花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元)隆的鼻子出現假體移位現象。事後小陳多次到店裡談判,但美容師卻避而不見,讓她相當難過。

綜合陸媒報導,小陳說,她為了清潔面部,讓自己可以看起來更加亮麗,所以11日到一間美容院做一個叫「小氣泡」的美容項目,不過考慮到自己的鼻子曾經做過整形,小陳特地提醒美容師在處理鼻子上的痘痘時要格外小心,「我就說不要去碰鼻子,也不要用儀器去吸它,用針把鼻子痘痘挑破就行;臉的其他部位都可以碰,就唯獨鼻子不要碰,講了3遍。」

▼事發美容院所使用的器具。(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美容院所使用的器具。(圖/翻攝自微博)

小陳說,但是美容師執意不使用挑針,美容院的店長還告訴她,給她做服務的美容師經驗很豐富,可以放心沒關心,最後經過大約50分鐘才做完,她也沒有照鏡子,就直接去了健身房;直到一位朋友提醒她,她的鼻子看上去有點怪怪的,小陳這才發現,鼻子出現「假體移位」,只好趕快到附近醫院做冰敷消腫處理。

小陳再稱,「美容師當時拿著她吸的東西在我的假體上,不斷來回沖,好暴力。」她難過透露,去年3月份,她做了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總共花了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元),手術後,她對自己的鼻子格外小心,但現在卻因為花4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0元)做的一個美容項目,破壞了昂貴的隆鼻。

▼小陳說,自己事前已經說過鼻子整過,沒想到最後還是落到這局面。(圖/CFP)

▲▼小陳說,自己事前已經說過鼻子整過,沒想到最後還是落到這局面。(圖/CFP)

她接著說,更誇張的是,美容店店家不斷強調假體移位與她們無關,當初給小陳做服務的美容師也避而不見。店長表示,她們很願意處理小陳遇到的問題,但對方一開始就獅子大開口,令人無奈,「你就花了40多塊人民幣,還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責任,就要我們賠7萬(約新台幣30萬元),後來就又變成了5萬(約新台幣20萬元)。」

當地市場監管和衛生監督所的執法人員對這間美容院進行檢查,發現店家雖然證照齊全,但當時給小陳做服務的美容師卻沒有辦理健康證。律師指出,雖然小陳在美容院只花了一點錢,但如果確定小陳鼻子假體移位是因為美容師操作不當導致的,那麼美容院就應當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經過協商後,美容院最終才同意,會出錢替小陳做鼻子修復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