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健走禮吸引人? 桃園八德區健走活動加碼3500個網路名額

▲桃園八德區健走活動加碼3,500個網路名額。(圖/市府提供)

▲桃園八德區健走活動,實用的完走禮及摸彩禮吸引民眾熱絡報名。(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秋高氣爽好天氣,最適全家大手牽小手,一起去健走。桃園市八德區「漫遊八塊厝、健康Let’s Go」健走活動,10月19日展開,實用的完走禮及摸彩禮吸引民眾熱絡報名,受理網路報名2,200個名額10分鐘不到額滿。市長鄭文燦15日宣布,16日上午9點加開3500個網路報名名額,19日活動當天上午6時起還有2000個現場報名機會,額滿為止。

▲桃園八德區健走活動加碼3,500個網路名額。(圖/市府提供)

▲桃園八德區健走活動,加碼3,500個網路名額。(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八德區今年健走舉辦地點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是區內重要的自然生態景點,也是市民散步健行的好去處;而八德不只有埤塘自然生態公園,在地景藝術節落幕後,市府預計投入約3億5,000萬元預算打造大湳森林公園,讓市民有更多活動與休憩的空間。

八德區長邱瑞朝表示,這次的健行活動,除了可以欣賞埤塘公園的自然風光與沿線的稻田美景,公所也邀請知名國樂與吉他彈唱等表演團體增添健走沿線的趣味性。參與健走的市民朋友,只要通過指玄宮,取得蓋章證明完程即可兌換飛狼單肩背包,更可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將GOGORO電動機車、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Dyson空氣清淨機等66項好禮帶回家,歡迎市民鬥陣來運動、做伙抽大獎。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