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導航跳「生猛活海鮮」!台南叔101秒崩潰實錄 暴吼:國姓牆~...網笑飆淚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現在年輕一輩的朋友幾乎離不開導航,雖然方便又實用,但也鬧出不少爆笑糗事,或令人抓狂的窘境。台南一名大叔日前準備開往國聖大橋時,用語音設定目的地,結果不同音調、講法,狂講9次都失敗,忍不住燃起一把火,而跳出的地點也莫名戳中網友們笑點。

▲台南叔開導航「生猛活海鮮」跳出!狂換9種講法氣瘋 網笑飆淚...後勁太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連海鮮都出來了X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叔當天欲開車前往安南區的國聖大橋,怎料台灣國語的腔調,讓導航瞬間失靈,狂跳出各種選項,卻沒有一個是正確的,他在爆怨公社崩潰道,「氣死了,到底是導航爛還是國語爛!」

▲台南叔開導航「生猛活海鮮」跳出!狂換9種講法氣瘋 網笑飆淚...後勁太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笑到併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1分41秒的影片中可見,大叔先後講了9次「國聖橋」,從一開始的平穩語氣,接著耐著性子詳細報出「安南區國聖大橋」、「公學路七段國聖橋」,眼看導航遲遲無法辨識,他一會兒加重語氣,一會兒拉長音,最後甚至忍不住爆吼。

大叔一連串的反應,和台灣國語的腔調讓大家笑成一團,而導航也毫不遜色,跳出「國色天湘民宿」、「果風小舖」、「台南新化社區大學」、「國聖廟」就算了,連「金門蛋捲」、「生猛活海鮮」、「蚵仔煎」都出現。

雖然同情在崩潰邊緣的大叔,但網友們還是忍不住笑噴,「請問國聖牆是什麼東西」、「真的會企系」、「哈哈哈哈後勁好強啊,笑死」、「我相信你是正港台灣人」、「笑到都飆淚了」、「哈哈哈哈,無法隱藏的台灣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