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搭到北捷限定列車 網紅以為走進棒球場拍好拍滿瘋打卡

北捷車廂變身棒球場 英國捲毛貓Nina拍照打卡(圖/翻攝自英國捲毛貓Nina臉書)

▲北捷板南線限定版棒球列車才剛亮相,網紅「英國捲毛貓Nina」就幸運搭到,搶先拍照打卡與大家分享。(圖/翻攝自英國捲毛貓Nina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雙十連假期間,你搭捷運出遊了嗎?這幾天有許多人在北捷板南線搭上限定版棒球列車,車廂內的創意地貼模擬內野紅土以及360度環景設計,讓不少大、小朋友看到後又驚又喜,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打卡,人氣網紅「英國捲毛貓Nina」意外搶先直擊,並且迫不及待到臉書po文與大家分享,笑說「差點以為自己走進棒球場勒」,看到超多小朋友興奮地擺出各種打棒球姿勢拍照,也讓她忍不住湊熱鬧自拍了幾張。

Nina在臉書上分享,雙十連假外出搭捷運,一走進車廂後,立刻發現和平常不太一樣,板南線列車被改造成棒球場,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2019年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月要在台灣舉行分組預賽;而超吸睛的擬真場景讓乘客猶如身歷其境,許多人利用搭車空檔化身為棒球選手,發揮創意擺出撲本壘板、接球封殺等帥氣姿勢,不用跑到新莊、天母,就能在車廂滿好滿拍,讓Nina也被這股歡樂氣氛感染,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拿出手機拍個幾張,並且打卡替中華隊加油。

北捷車廂變身棒球場 中國信託邀球迷打卡挺中華隊(圖/中國信託提供)

▲限定版「Home Run Taiwan棒球列車」正式啟動,中信銀行特別將北捷板南線列車打造成棒球場,讓乘客身歷其境,隨中華隊好手一同征戰國際棒球賽事。(圖/中國信託提供)

北捷車廂變身棒球場 中國信託邀球迷打卡挺中華隊(圖/中國信託提供)

▲車廂變成棒球場,擬真場景吸引小球員換上全副裝備,秀出帥氣投球姿勢,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亦現身與創意設計自拍,同時為中華隊加油。(圖/中國信託提供)

今年下半年精彩棒球賽事一場接一場,隨著2019年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於14日開打後,2019年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也即將於11月在台灣舉行B組分組預賽;中信銀行冠名贊助「2019年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亦是賽事官方合作夥伴,不僅是台灣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國際棒球賽事,更是中華隊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重要一役。

北捷車廂變身棒球場 中國信託邀球迷打卡挺中華隊(圖/中國信託提供)

▲中國信託銀行邀請球迷到北捷打卡挺中華隊,將有機會獲得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門票及限定加油套組。(圖/中國信託提供)

為號召全台球迷力挺,隨中華隊好手一同征戰國際棒球賽事,即日起至10月18日晚上6時整止,民眾到北捷棒球列車拍照、上傳臉書個人動態時報、打卡在Home Run Taiwan,同時設定為公開貼文,經主辦單位評選為最有活力與創意的前5名,可受邀參加中國信託年度品牌形象影片首映會,並可獲得11月5日中華隊迎戰波多黎各的內野區門票2張和限量Home Run Taiwan加油套組,包括T恤及加油棒等好禮。

除了北捷的棒球列車,即日起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1樓空間,也有以互動聲光裝置設計的擬真棒球場,讓民眾體驗站在投手丘、打擊區準備出擊的真實場景;中華隊11月5日至7日迎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及日本隊期間,中信銀行更將連續3天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庭舉辦直播派對,邀請球迷一同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現在就去幫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