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歲外送員百齡橋下遭撞!夾2車中間慘死…Uber Eats回應了:會幫忙

記者柯振中、張君豪、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百齡橋下發生死亡車禍,20歲的黃姓Uber Eats外送員在工作途中遭到後方車輛撞擊,隨後追撞前方車輛,卡在2車中間,送醫後仍不幸身亡。對此,Uber Eats回應,將與合作的汽車貨運業者一同配合警方調查,給與黃男家屬必要協助。

▲▼士林Uber Eats送餐員遭撞無生命跡象 。(圖/記者黃彥傑攝)

▲士林Uber Eats送餐員遭撞後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晚間6點左右,黃男騎車行經士林區中正路百齡橋下時,被後方疑似精神恍惚的47歲謝姓駕駛駕車撞上,追撞前方的另一輛小客車,卡在2車中間,腹部大量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20歲的黃姓外送員遭撞後送醫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士林Uber Eats送餐員遭撞無生命跡象 。(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接獲報案,立刻趕往現場,替黃男進行急救,隨後送往新光醫院,期間黃男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過,黃男被送往醫院後,仍在晚間8點不治身亡。

Uber Eats回應,對於這起事件感到相當遺憾,公司將與合作的汽車貨運業者一同協助警方調查,同時提供黃男家屬必要的協助。至於保險的部分,Uber Eats早前鼓勵外送員自主投保,現在部分外送員已有「雇主補償險」,但公司似乎沒有替外送員投保勞健保。

快訊/士林Uber Eats「外送ing」遭撞!夾2車中間倒地…送醫搶救後不治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三大外送平台勞雇保險比一比。(圖/翻攝《東森新聞》)

▲▼三大外送平台勞雇保險比一比。(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