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oodpanda外送員車禍又一起!遭闖紅燈休旅車撞飛騰空 目擊民眾嚇傻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粉紅熊貓」(foodpanda)外送員14日中午在待轉區停等號誌燈,待綠燈亮直行時,遭到一部違規闖紅燈的休旅車,連人帶車攔腰撞飛,外送員在空中翻滾了一圈墜地,現場目擊這一幕的用路人全都嚇傻眼,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急救,幸好僅全身擦挫傷,目前住院觀察中。

▲▼休旅車闖紅燈撞飛粉紅熊貓外送員,在空中翻滾一圈墜地,幸僅受擦挫傷,現場還遺留粉紅色外送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休旅車闖紅燈撞飛粉紅熊貓外送員,在空中翻滾一圈後墜地,目擊民眾全嚇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4日中午12時,47歲陳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行駛在新莊區中正路往桃園方向,行經民安路時,見前方號誌燈變紅燈,竟不顧有行人及機車要穿越,加速衝闖紅燈。

▼外送員機車被猛烈撞擊,連輪子都掉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打碼版)休旅車闖紅燈撞飛粉紅熊貓外送員,在空中翻滾一圈墜地,幸僅受擦挫傷,現場還遺留粉紅色外送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這時40歲的王姓熊貓外送員,與其他機車騎士在中正路、民安路口待轉區停等紅燈,待轉換綠燈起步直行到馬路中間時,陳男開著休旅車高速直接衝撞他,只見他連人帶車遭撞飛,背著「粉紅熊貓」外送箱的王男在空中翻滾了一圈,撞到中央分隔島後墜地。

目擊事故現場的所有用路人全都嚇傻了,其中有人趕緊報警,警消獲報趕抵,將受傷的外送員送醫急救,幸好僅全身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肇事的陳男辯稱「沒注意到紅燈」,詳細肇責待警方調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休旅車闖紅燈撞飛粉紅熊貓外送員,現場還遺留粉紅色外送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打碼版)休旅車闖紅燈撞飛粉紅熊貓外送員,在空中翻滾一圈墜地,幸僅受擦挫傷,現場還遺留粉紅色外送箱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