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愛喝咖啡、維納斯變網美 設計師用攝影拼貼有趣的文藝復興畫

如何振興西方藝術經典的過時形象?羅德里戈・皮涅羅(Rodrigo Pinheiro)給出一個令人驚豔的答案。

皮涅羅是一名平面設計師,也是一位令人感到驚訝的攝影拼貼畫的專家。他的作品有著幻境與真實的交錯感,並取得絕對的視覺平衡。乍看第一眼會覺得是個不錯且完整的攝影作品,但仔細一看其中的各個元素又能讓人產生其他聯想觀感,攝影與物件的各種拼貼不違和也不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擅長使用鮮豔對比色的皮涅羅,最令人訝異的就是結合藝術經典油畫的拼貼攝影作品。與色彩豔麗的商業作品不同,這些作品相當生活化令人莞爾。

資料來源/fubiz
作品圖資/Rodrigo Pinheiro(pasteinplace.co)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