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任性!杜拜酋長花「1.3億」買一匹馬:這種馬就是要這麼多錢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杜拜酋長謝赫(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近日豪花435萬6千美元,只為買下一匹被寄予厚望的1歲賽馬,價格震驚馬界。售出馬匹的英國種馬場Hazelwood Bloodstock經紀人歐布萊恩表示,價格讓人難以置信,我快被嚇死了。謝赫的代表斯特勞德(Anthony Stroud)則說,這是一匹有潛力的馬,如今是謝赫的最愛,雖然花費比我們想像的更高,但就是要這麼多錢才能買到這種馬。

據CNN報導,歐洲最大的賽馬拍賣行塔特索爾(Tattersalls)的一周歲賽馬拍賣會是有錢人的年度大戰,而今年10月剛落幕的拍賣會中,最高價的馬匹由杜拜酋長謝赫買下,共花了435萬6千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也讓馬界專家驚呼連連。

▲▼杜拜酋長謝赫(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圖/翻攝自FB/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杜拜酋長謝赫(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圖/翻攝自FB/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雖然斥資鉅額,但謝赫並不以為意,因為他本身便對賽馬產業頗有興趣,並創立賽馬機構高多芬(Godolphin),擁有自己的育種機構,本次買下的巨額賽馬便是因在會上與對手古摩亞(Coolmore)競爭叫價所致。

賣出馬匹的經紀人歐布萊恩(Adrian O'Brien)說,「這是場理想的交易,能帶給客戶夢想和希望,看到這匹馬的每個人都會喜歡牠。」塔特索爾拍賣行今年共賣出164匹1歲賽馬,總價超過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8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