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人民要「安全感」 蔡英文:不是來自步步退讓!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批評民進黨政府操弄「亡國感」,人民要的不是亡國感,是安全感。對此,總統蔡英文11日受訪時說,安全感來自團結、自信跟勇敢面對挑戰,不會是步步退讓,或對大陸不切實際的過度期待。

韓國瑜在參與高雄市國慶升旗典禮時,批評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濫權,是個「東廠仍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台灣人民最需要的不是亡國感,是安全感;而自己未來如果有機會擔任總統,會以台灣優先等為前提,創造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總統蔡英文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參拜受到大量支持者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參拜受到大量支持者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此,蔡英文11日下午受訪時說,安全感來自於團結,來自於自信,來自勇敢面對挑戰,安全感不會是來自步步退讓,或對於對岸那種不切實際的過度期待。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