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暗黑大物現身吸走遙測魚雷 美軍大喊:快把潛水人員救上來!

▲幽浮。(圖/pixabay)

▲美軍稱拍攝到的不明物體為「無法解釋的航空現象」。(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2017年《紐約時報》公開2004年在聖地牙哥外的太平洋海域演習時,F-18戰機遭遇幽浮(UFO)的經過,曝光後全世界關注,影片在網路上也被網友瘋傳。美軍在9月間也證實,拍攝到的確實是不明飛行物,但不認為就是UFO,而稱作為「無法解釋的航空現象」。不只幽浮事件,在1990年時,也曾在海中發生過無法解釋的現象。

根據POPULAR MECHANICS報導,退役海軍飛行指揮官弗拉沃(David Fravor)日前接受專訪,談論當年的幽浮事件,一共有三段UFO影片流出,第一個影片是2004年11月4日所攝,第二、三段都是2015年1月21日拍攝的,在影片中可以看到UFO的出現令飛行員感到不可思議。

此外他還分享一名海軍直升機飛行員在1990年時,於波多黎各海岸附近遭遇到的事情。這名飛行員當時負責駕駛CH-53「海種馬」直升機,任務是從海軍獲取BQM空中目標無人機和潛艇遙測魚雷。

第一次他們為了要收回BQM,直升機先放一名潛水人員下去,等他把東西鉤好後就要拉他上來。然而,飛行員這時看到距離50英尺(15公尺)處的水面有一個暗黑色的大型不明物體從深處浮起。

當飛行員拿到BQM後,這個不明物體又沉下去。飛行員們嚇到不知所措,「這到底是什麼?」過了幾個月後,相同的事情又再次發生。這次他們要取回魚雷,就在潛水人員下水時,那個不明物體又出現了。

駕駛趕緊對著內部通話系統大喊,「那不是潛水艇!」要大家趕緊把潛水人員拉回來,一夕之間,本來要取回的魚雷已經被吸走了,暗黑色的不明物體也潛回深處。駕駛堅稱,「魚雷不是沉下去,而是真的被吸下去的。」這名飛行員曾在2017年向報社透露此消息,但卻從未被報導出來。

▼2004年美軍飛行員所攝的不明飛行物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