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醉大叔嗆「超級瑪莉」遭大外割制伏 警:你當我吃素的嗎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男子酒駕遇到警察攔查,男子不滿嗆警,警察警告「你在罵一次試看看」,沒想到這男子故意用諧音罵「超級瑪莉」,結果馬上被大外割制伏,帶回派出所查辦。

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的男子對著員警叫囂,員警用閩南語說「你不要碰到我」,男子聽到回嗆「摸到?摸到什麼啦!」員警警告「你再罵一句試看看」,結果男子故意用諧音罵「超級瑪莉」,一旁員警聽到馬上伸出右手勾住男子脖子展現「大外割」制伏。

▲▼酒醉大叔罵警「超級瑪莉」遭制伏。(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酒醉大叔罵警「超級瑪莉」。(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網友貼出這段影片說「想必這位警察有多討厭超級瑪莉」,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原來超級瑪莉也是罵人的話了」、「超級瑪麗我也不懂 應該不犯法吧!?」、「其實要說的是 超機X~你!喝太醉 變超級瑪麗也中槍」、「打電動臭了嗎XD」。

▲▼酒醉大叔罵警「超級瑪莉」遭制伏。(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酒醉大叔罵警「超級瑪莉」遭制伏。

根據《聯合報》報導,這位男子是從嘉義開車到高雄找女友,女友勸他酒後別開車,但男子卻開車一再前後撞,造成前方車輛損毀。警方獲報後到現場要實施酒測,男子拒測還對員警叫囂,員警直接大外割制伏後說「你當警察吃素的嗎?」,隨後將男子帶回分局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